WELCOME TO DR. WASHING CHAIN STORE

品牌介紹

衣博士洗衣連鎖創立於1999年,是專業的洗衣連鎖公司,設有400坪之大型中央洗衣廠,擁有專業的技術人員、先進的機器設備及標準化的洗衣作業流程,能提供您穩定的洗衣服務與品質。

1.衣博士擁有專業的洗衣技術及標準SOP作業流程,所以洗衣品質穩定,專業人員訓練優良。

2.所有送至衣博士乾洗及水洗衣物均享有60天品質滿意保證 (註一)

3.衣物包裝精緻美觀,而且可依照客戶指定方式包裝(吊掛、摺袋),容易保存或攜帶 出差、出國。

4.水洗衣物使用蒸汽殺菌處理,確保洗衣過程沒有交叉污染,提供您安全、衛生 、安心的洗衣品質。

5.乾洗使用進口無味環保乾洗油,不易殘留刺鼻的異味,讓您穿著舒適、清新 ,歡迎您親身體驗。

6.專業微電腦變頻式洗衣機數量多,衣物可以嚴格分色處理,降低 衣物相互移染的問題,確保洗衣品質。

7.擁有自行研發的廠店管理系統,提供客戶精確又精緻的洗衣服務 ,門市可以將每件衣物一一拍照存檔,紀錄衣物送洗的照片及流程,讓所有客戶可以擁有最安心、滿意的洗衣服務。

8.當衣物洗滌後出現問題,將依照經濟部商業司洗衣定型化契約之規定作為處理的依據,以保障客戶權益。

註一:所有送至衣博士中央工廠處理的乾洗或水洗衣物,自出廠日起算60天內,均提供「洗衣品質滿意保證」,如果客戶對洗衣或整燙品質不滿意,只要將衣物連同條碼(衣物上的條碼不要拆除且不可穿用過)送回門市,均可免費重新處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