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DR. WASHING CHAIN STORE

品牌介紹

衣博士洗衣連鎖創立於1999年,是專業的洗衣連鎖公司,設有400坪之大型中央洗衣廠,擁有專業的技術人員、先進的機器設備及標準化的洗衣作業流程,能提供您穩定的洗衣服務與品質。

衣物上染到其他顏色(移染)是否可以洗掉?

  1. 衣物受到自身或其他衣物移染時,仍然必須確認衣物的材質、色牢度及移染停留的時間。通常在受到移染的第一時間,衣物尚未乾燥前處理,可獲得較好的去除效果,但並不完全保證可以順利的將移染顏色去除。
  2. 衣物的移染處理需使用特殊的處理劑,但由於該處理劑價格昂貴且須專人處理,所以衣博士通常會以估價的方式告知客戶必須加收處理費用,但是否可以完全清除,則仍須處理過後才可知道,一般使用肉眼是無法判斷的,此必須事先向客戶聲明。
  3. 一般輕微的移染狀況或移染物的色牢度較差,通常不需經過特殊的處理,只要經過衣博士基本的洗滌處理配方即可完全清除,不需另外估價。但如果已經經過正常的處理程序仍無法清除時,則可能需要評估特殊處理的可行性或成本,讓客戶自行決定是否額外付費嘗試進一步的移染清除程序。